拍攝或折騰:風格趨勢帶入新的一年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帖子可能包括附屬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新的一年,新你?這種努力從壁櫥裡開始。現在是清除減速速度的時間,為著陸騰出空間。板岩不需要完全清潔,但肯定有一些風格趨勢,這些趨勢已經播放了他們的日子(在派遣他們快速的時尚目的之後)。

準備清除一些空間?本指南通過簡單的最近幾季的趨勢進行分類。

3種風格趨勢(&3折騰)

皮帶袋:拿

閃光帶包,24美元,城市售票

老實說,這些只是方便。他們今年會有他們的位置,即使它僅限於特殊場合和活動。音樂節或旅行?皮帶包不能更完美。讓他們生活,除非他們完全徽標潦草地潦草地說 – 然後在下面看到。

裁剪(和超大)運動服:折騰

去年的運動服採用各種尺寸 – 除了正常的尺寸。無論您是超大街頭T卹還是裁剪分層連帽衫,這些傢伙都可以前往“捐贈”堆,那裡有一個真正適合物品的人可以繁榮。

寬腿底部:採取

寬腿部作物褲,68美元,everlane

緊身牛仔褲和苗條的剪影是一個主要的中斷,所以保持高腰,寬腿褲和他們的裁剪表兄弟來。沒有人填補這些輕鬆剪影的夢幻般的舒適性,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更明確的形狀,那就簡單地走得更遠,更適合頂部。

漁夫的帽子:折騰

它打破了我的心,因為誰不想看起來像凱特苔蘚?最終我會總是回到漁人的帽子,但現在他們被Instagram Crowd(非常喜歡羊毛寬邊緣後的羊毛寬邊緣)被毆打。但是,唉,你仍然可以讓你的頭在風暴中保持溫暖……

貝雷斯:拿走

粉紅色的珍珠貝雷帽,15美元,Topshop

如果2017年是漁人章節的年,2018年將是貝雷帽的年份。這個可愛的小羊毛工作者蜜蜂開始在秋天開始,但由於令人驚嘆的品牌,法國女孩令人驚嘆的是新的一年。獎勵積分:添加一個引腳或胸針,使看起來更像自己的一切。

徽標:折騰

趨勢始終循環,經過大年或兩個背面的徽標,是時候將這些傢伙扔回壁櫥的儲存側。如果我們沒有看到另外700天的Bootleg Gucci Tee,那麼它仍然會很快。葡萄酒基礎知識永遠不會出現風格,所以帶來一個較小的裝飾品牌的品牌名稱:思考拉爾夫勞倫刺繡或袖珍口音。

冬季風格綜述:寒冷天氣的趨勢件為如何在外面感冒時為如何看起來更加出色!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