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星期三#3:過去幾週的日子拍攝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我分享了我們的婚禮儀式以及我們的婚禮活動的詳細信息,今天我欣喜若狂地繼續我的婚禮活動週三系列介紹了我們日間拍攝的詳細信息。這些婚禮活動與我以風格為中心的工作女博客的一小部分偏離計劃智慧我一路收集。作為一個工作女孩,我確切地理解兼顧您的真正工作和婚禮活動的策劃(通常是一項全職任務)是多麼困難 – 因此,我很高興分享想法以及從我們的婚禮經驗到的建議理想情況下,簡單的旅程對於目前應對婚禮活動策劃挑戰或期望將來與之打交道的人們的旅程!今天,我將繼續進行婚禮活動,並在我們的日間會議上進行詳細信息,並提供有關(a)每天拍攝的信息,以及(b)為什麼您必須自己考慮一個婚禮…

“一天之後”的圖片拍攝?聽起來很荒謬,我知道,但是讓我為您提供低位…

進入婚禮活動的策劃過程,我倆都真正希望保持老式的習俗,以便在我們的婚禮活動當天不見面,直到我真的走上過道為止。但是,如今,許多夫婦選擇在儀式前完成準備後,他們彼此見面。有些夫婦認為這是他們兩個人的特殊時刻(沒有其他客人),也許很多,它使他們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來拍攝所有這些特殊夫妻的照片儀式,以確保儀式和招待會之間的時間不那麼好。

如果您有一個午後的婚禮活動(如下午3點的我們的婚禮),則特別是由專業攝影師以及婚禮活動計劃的婚禮策劃者特別動機,並迅速遵守(也像我們的那樣)。但是,我們是孩子的。沒有更改我們的下午3點儀式時間,但我們同樣堅持不動,因此我們的專業攝影師以及婚禮活動的組織者都非常擔心圖片的時機。

當我將這一挑戰轉移給我的一個好朋友時,她指出,聽說過“一天之後的拍攝”,這是我以前從未聽說過的,但是[事實證明]這是整體的天賜之物。

一日遊恰好是聽起來像是聽起來很愉快 – 您與專業攝影師的日常時間或兩天后的我們的婚禮婚禮當天的婚禮當天的時間 – 戴上衣服,頭髮,化妝除了所有方面 – 並為您可能沒有時間處理實際的一天,因此請拍攝一些特殊的婚禮圖片。

在我們的婚禮當天,我都希望彼此富有(a)希望互相見面,直到儀式以及(b)希望我們的接待在儀式結束後儘快開始對於所有人都熱切期待的跳舞和放蕩的人。在正式的日子裡,我們絕對希望捕捉到的所有特殊時刻,但是我們不太欣喜若狂地走出“時刻”(對不起,陳詞濫調,但是我指出的是)花很多時間花更多的時間來正式圖片。

我們的下午3點儀式以及下午5點的招待會表明,在天主教儀式結束以及婚禮活動慶祝活動的大遊行之間,我們將在一個多小時內慶祝。當您想到這個小時包括家庭教堂以及婚禮的教堂以及到我們在花園裡露面的彩場晚餐地點的照片時,我們將靠近它。

我相信任何人(但也許由於我們特別喜歡攝影),獲得真正壯觀的婚禮圖片的壓力是巨大的!通過選擇一日拍攝,請取消所有緊張攝影時間表的焦慮,這確實導致了更好的照片,因為我們沒有強調時間安排。由於我們知道兩天后我們會回到最好的婚禮上,還有更多幾張照片,因此我們不必擔心在實際的一天中獲得最佳的舞台照片,這使我們能夠完全高興每一個瞬間。知道我們有額外的一天完全消除了任何類型的壓力,壓力和焦慮,並使我們度過了一小時,我們專注於獲得所有家庭照片以及我們Dding活動慶祝圖片做得很好。由於我們是如此無壓力,因此該過程比預期的要快得多,正如您在此發布和本文中所看到的那樣,我們最終有時間花時間獲得我們兩個人的大量照片,這證明很棒 – 結果很棒 – 由於我們感到零壓力。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和/或在儀式和招待會之間進行數小時的早晨或午後的婚禮活動,那麼您無需擔心。在儀式和接待處,您將有很多時間來拍攝所有想要的照片。但是,如果您的儀式在下午,並且您想保持標準的無話可說,請不要讓任何個人說服您,首先是您的唯一選擇!嘿,這是您的婚禮當天,而且由於一天之後的拍攝,您也可以真正吃蛋糕,也可以吃。 ; )

我們了解到,在婚禮比賽后的第二天,我們會精疲力盡,在照片中看起來很容易受到尊重,因此我們安排了拍攝,這是在我們度過巨大的一天之後的兩天,這是我們去度蜜月的前一天。它最終變得非常特別,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在最後一次穿上婚禮比賽。儘管Rich會從他的燕尾服中獲得更多利用,但我的程序將永遠不會再穿我的婚禮禮服,因此能夠與他一起再穿一個下午的人是魔術。

但是,您到底是如何保持乾淨的?這絕對可能很棘手,因此在這裡非常仔細地計劃。由於我們的儀式和招待會都在室內,所以我沒有處理與外部婚禮面對的新娘的緊張污垢問題。如前所述,我們在婚禮當天確實在花園裡拍照,所以絕對有一些污垢在我的衣服的底面上,但是正如您今天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樣,不足以真正注意到。否則,我在接待處沒有任何類型的溢出物,然後跳舞一個小時,我穿了跳舞的連衣裙,在跳舞的時間和飲料中進行了更具侵略性的時間。對於Rich來說,他只是在第二天的Tee襯衫上露出乾洗,而他的深色燕尾服並沒有顯示出接待處的溢出或汗水,所以我們很棒!

如果您牢記我以前的婚禮帖子,您會注意到我選擇以不同的方式拍攝一整天的頭髮。我一直在我的婚禮當天真正劃分“做” – 在使用所有方法或僅一半的頭髮之間進行回去,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 但決定在巨大的一天中選擇更新。當濕度很高時,我厚實的天然頭髮立即從任何類型的捲發中掉出來,並考慮到密爾沃基的八月通常會看到大量的濕度,我決定將其發揮無風險提供以及全力以赴。然而,對於一天之後的拍攝,讓我的髮型師對其進行稍微切換一點很有趣,就像我一直喜歡的一半風格一樣。幸運的是,當天下午,天氣狀況被拆除為鈴鐺,因此效果很好。

感謝您的所有電子郵件,評論等有關我的婚禮帖子。我在婚禮活動註冊表,蜜月等上可以找到很多文章,但是如果您有其他某些某些領域,我想聊天,我就會耳朵!讓我在下面的評論中理解:)

前空間攝影攝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