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聞更新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城鎮和鄉村看著萊特齊亞(Queen Letizia)的歷史最佳外觀,而Vogue則看了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8個最佳夏季外觀。
盧斯特(Luster)是一本針對退休婦女的雜誌,回顧了這些年來她們的風格的變化。 (推薦它的讀者的帽子提示!)
《華盛頓郵報》建議如何防止老闆閱讀您的工作消息。
財富研究了Z世代如何如此舒適地共享工資數據。專家的建議在其中引用:“‘去尋找最高,最白的傢伙’並詢問他的薪水。”
哈珀的博覽會思考了40歲的千禧一代的樣子。
NYT調查了為什麼要解除子宮內膜異位症的症狀,儘管有十分之一的婦女經歷了這種慢性疼痛。
削減建議如果藥房否認您與墮胎有關的藥物該怎麼辦。
真正簡單地查看了力量訓練的最新數據:每週僅30-60分鐘降低您的疾病風險。 (這是我們關於沒有健身房的所有最佳力量訓練計劃的最後討論。)
一些好消息: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說法,女性候選人正在創下2022年中期記錄。
您一周的笑聲來自麥克斯威尼(McSweeney)的:“感謝您打電話給Perimenopause熱線,我們的持有時間完全無法預測。”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匯總了讀者關於如何支持第一次住家爸爸的建議,並談論瞭如何處理孩子們長大的衣服(本週壁櫥裡的姐妹郵政郵政!)。
我們為工作媽媽提供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產婦基礎知識和可洗的工作服。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謝謝你!另外:您是準媽媽還是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感覺社交?您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或通過Bloglovin,Pinterest或Twitter查看我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