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預算計劃Lip Primer + 3其他選擇您也喜歡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尋找最好的預算計劃唇漆?我們有答案,但誠實地弄得很無聊。 chapstick。這是最好的 – 平原,舊的Chapstick就像你最頑固的紅色下面的魅力,並讓你的嘴唇看起來露出露水以及在完全同時的甜美。

如何利用Chapstick作為預算計劃唇漆

Chapstick是一種偉大,廉價的方法,可以將顏色與剝落和褪色保持一致。申請表確實需要幾分鐘的規劃。在添加顏色之前,至少將潤唇膏塗抹至少5分鐘,最多10分鐘。而……那是。嚴重地。

您可以利用原始的Chapstick或櫻桃以獲得額外的紅色色調。無論哪種方式,費用約為3美元。如果你秋天愛上了Chapstick作為實惠的唇漆,你可以購買12碼24美元。

3更多預算計劃唇緣

如果你不能進入Chapstick的事情,你的崇拜者的預算計劃魅力品牌也有一些選擇。

X

來自亞馬遜的產品,出版商可以獲得佣金

ad

來自亞馬遜的產品,出版商可以獲得佣金

Rimmel Kate Lip調理膏,0.14流體盎司

由Rimmel.

5.99美元

Amazon.com上的788名評論員為4.5分

現在買

要開始,有NYX Lip Primer鉛筆,素食配方改善了嘴唇的質地,也可以增強您的顏色。成本是一個簡單的7美元。
接下來是e.l.f.引物以及Plumper。沃爾瑪少於7美元,但審查說明此底漆僅提供三星級性能。
最後,有Rimmel唇調節膏。這可能是Chapstick之外的最佳選擇。它只需6美元以及500美元的亞馬遜評論者提供4.5星。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