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白色)襯衫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如何穿(白色)襯衫

由Aloës在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的Guinut發布·8條評論

我們的衣櫥裡都應該有一張小白襯衫。

好吧,當我說,白色的襯衫,我的意思是基本的一個:長袖,鈕扣和常規項圈。

(我們不會談論這裡的許多其他人的原因,好吧,它在這裡過去了,我可以整夜帶我。

在棉,絲綢或亞麻,白色的襯衫適合每一個季節和每一個Bodyshape。我知道,你已經愛她了。

取決於你的穿,相同的襯衫可以給你一個非常不同的誘惑。你可以確定,捲起你的袖子或讓它們長,按住衣領到打開它的頂部,以重新剝奪你的領口,用它來裝飾你的毛衣或使它成為明星或你的衣服等。

Pfiouu!所以。許多。選項。我同意。

讓我們試著找出所有選項。

首先,找到最適合你的襯衫,然後去尋找靈感如何穿它!

1.如何選擇我的白色襯衫

它可以具有許多形狀並由許多面料製成。

以下是三個主要的主要和我的建議。

(但像Pokemons一樣,你也可以抓住它們並將它們聚集在你的壁櫥裡。他們會相處得很好。)

A.腰帶襯衫

阿蘭圖鑲邊

– 定義

腰帶襯衫是一個緊身女襯衫。它的面料應該非常僵硬。它的切割在腰部擰緊。您可以使用位於背部的兩側和前部的兩個接縫識別它,如上面的圖片(是的,是,戴上眼鏡)。

– 如何選擇它?

在購買腰帶之前,您應該查看兩件事:

– 肩部接縫應位於您自己的肩部的角度,如果它較低,那麼襯衫太大,如果它更高,那麼襯衫太緊了。

– 如果您注意到按鈕附近的水平褶皺,那麼它太緊。

– 這襯衫適合我的Bodytype嗎?

這是嬌小的肩膀的嬌小女孩的完美襯衫,因為它會給他們一些身材。

如果您在頂部(乳房,肩部或腹部)有點萎縮,我建議您不要穿這種襯衫,因為它可能會產生“塊”效果。

– 怎麼穿?

完美的辦公室襯衫。在較大的褲子/裙子穿著時,它看起來很漂亮。

您也可以與其Buisnesswoman /嚴肅的女學生一起看,以Chasten裙子。

B.液體襯衫

– 定義

襯衫的流動性取決於其織物。它應該在你手中滑動,難以折疊(絲綢,薄棉,亞麻等)。

注入您的服裝的完美選擇!

– 如何選擇它

我建議您選擇它安裝(接縫應位於肩部的邊緣),以獲得精緻的風格和超大(接縫低於您的肩部,以上特色裝備)更加休閒風格。

– 這襯衫適合我的Bodytype嗎?

好消息,這種襯衫恭維你們每個女士們!

但是,如果你很小,請小心在超大模型中消失(或將其塞進褲子,滾動套管,以提高上述圖片中看到的嬌小特徵。

– 怎麼穿?

你可以把它塞進你的褲子/裙子並襯底上,這將是非常優雅的(並且是偽裝胖乎乎的肚子的完美技巧)。

對於那些尋找更加休閒的誘惑的人來說,忘記掖好,或者,做什麼時尚istas打電話給半掖,這包括只夾住一半的襯衫。你只能做一側(完美的扁平腹部),或者只有前面。

你也可以打結你的襯衫風格。

C.男朋友襯衫

Polienne.

– 定義

既不是液體或束帶,它只是“對你太大”。通常由棉或亞麻製成。

– 如何選擇它?

鋼鐵它到你最好的伴侶,向你的老公,到你的男朋友,到你的兒子,在你的父親身上,在鄰居的晾衣繩上,在絕望中,在男人的部門。

– 這襯衫適合我的Bodytype嗎?

這種襯衫,看起來更高高的女性,無論是瘦的(思考Françoise耐寒)還是彎曲(想瑪麗蓮)

如果你有大肩膀,請注意它可以陽性化你(即使是一個詞?)。

如果你是嬌小的話,不要讓自己迷失在這種襯衫中(即使這可能超級可愛,不是奧黛麗嗎?)

– 怎麼穿?

結構提高其誘惑並揭示了一些皮膚:捲起袖子,在腰部結合,unboutton它“àlajanebirkin”等。

2.如何用白色襯衫時尚嗎?

關於一件白色襯衫的好事是匹配幾乎所有東西,開發服裝並給予他們額外的課程。

這裡有一些啟示。

A.用意想不到的衣服混合

白色襯衫不是辦公室和清潔服裝獨家!

– 通過扣到頂部來鍛煉你的迷你裙的性感

北極光

– 別緻你的波希米亞長裙

LesLumièresde la pluie

– Transfo.將閃閃​​發光的裙子胸前進入城市衣服

蘇格蘭威士忌和蘇打水

B.通過顯示毛衣下的衣領,袖子和底部來使用它作為配件

在這裡,Perfecto的岩石尺寸由白色襯衫軟化

C.為了令人驚訝的面料

– 沒有粗俗的透明度

基本和不透明的內衣(如三角形胸罩),一個超大切割,你很高興!

D.包裝它!

– 在扣緊的衣領上方穿上珠寶

Gabriela Artigas Jewels.

– 或高於您的蓋子領

– 用薄珠寶加熱到你的低切割領口

累積非常漂亮在這裡,原因珠寶薄而導致襯衫是一個陽台,這就像你的外觀是一個中立的。

上面的所有看起來都是金,但你也可以去銀色,顏色,無論你覺得什麼樣的東西!

E.搖勻!

– 將它戴作為夾克

伴侶樂隊

– 通過半張力升級你的驚人水平

Lenna Guennamand在Lookbook.nu上

everlane.

但保持自然,否則它可能有點荒謬。

– 通過捲起袖子放鬆

適合照亮一條黑色的鉛筆裙

– 在九十年代時結合它

是的,它不是白色,但我找不到

但無論如何,許多建議都適用於每件套,無論其顏色(我都很容易^^)。

F.認為形狀對比

在衣服匹配時總是有效的技巧

– 帶式襯衫+更寬的裙子

asos.

– 大型襯衫+瘦褲子

瑪麗蓮的壁櫥

3.結論

證明閱讀我的文章,我觀察到大多數特色服裝都非常經典,所以我的額外建議是瘋狂!戴著古怪的拼件與你的襯衫!由於它是一個基本的,你可以嘗試很多。

誰知道,也許它會匹配鉛筆綠色拉絲裙,自從你買了它以來從未見過日光?

慶祝,讓我們擺脫襯衫!

封面拼貼:見(Anna)Jane和Dior的少女

類別:博客·標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