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的皇家肖像是發布的,出乎意料的返回SOS兒童村為劍橋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我們回到了巴基斯坦之旅的覆蓋,但首先是一個新的皇家肖像的釋放。

HM的照片肖像,威爾士王子,劍橋和喬治王子在白金漢宮的寶座室拍攝,以紀念新十年的開始。皇后和三個未來國王的形像是由Ranald Mackechnie帶來的那一天,作為女王的聖誕午餐。這也是照片被拍攝的四代皇家皇家皇家布丁的那一天。

您可以認出Mackechnie先生的名字。他還拍攝了HM和Charles王子,威廉王子和喬治王子的唯一其他肖像。您可能會記得2016年4月的發布,以標記HM的90歲生日。

然後在皇家郵政發布的特殊紀念郵票上使用來自該照片的爆頭。下面,您可以看到四枚郵票中的每一個的爆頭框架。

在他的網站上,攝影師講述了這種形像被拍攝的故事:

這是喬治王子第一次出現在郵票上,這是非常頂級的秘密。通過皇家郵政委託18個月之前,我不被允許告訴任何人,包括我的伴侶,我去過白金漢宮,直到拍攝。

您可以閱讀Mackechnie先生的整個故事關於此處的歷史射擊,包括此後發生的事情:“遺憾的是,當王室進入房間並坐下時,我的電腦系統崩潰了。”

雖然新聞發布說這只是四人的第二張肖像,但露絲指出了WKW Facebook頁面,其中有一張與女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喬治王子。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那張照片。)

++++++++++++++++++++++++++++++++++++++++++++++++

現在,我們幾乎完整的巴基斯坦之旅的覆蓋範圍,並且一個衣服實際上可能被包裝為備用,但是在皇家旅遊的第五天被佩戴。下面,10月18日星期五拉合爾機場的公爵和公爵夫人,因為他們即將飛回伊斯蘭堡。

快速提醒,這對夫婦前往拉合爾的SOS兒童村莊的那一天,然後前往標誌性的Badshahi清真寺,然後在Shaukat Khanum紀念癌症醫院進行茶黨。

他們安排返回伊斯蘭堡,但是,由於天氣惡劣,Raf飛行員必須在機場中止兩次著陸。更多來自貝爾法斯特電報故事:

將飛行描述為“非常冒險真的”,凱特在星期五告訴記者,她和杜克已經“經過如此奇妙地看著”。

“那裡很糟糕,”她告訴記者。當它搖晃著洶湧的湍流時,從載體飛機上可以看出雷擊。

威廉,誰來檢查旅行媒體,開玩笑“我正在飛行!”,因為他參考了他作為空中救護車飛行員的時間。

下面,在拉赫羅機場的RAMAC返回伊斯蘭堡的著陸後的RAMAC上的RAF Voyager飛機。貝爾法斯特電報故事注意到,“儘管從拉合爾到伊斯蘭堡的旅程通常只約25分鐘,但飛機就在空中超過兩個小時。”

您可以看到這段視頻中的閃電由英國新聞協會記者埃米馬路易斯鮑登推文。

皇家隊,員工和媒體最終在拉合爾的星期四晚上來電而不是伊斯蘭堡。計劃的變化促使杜克和公爵夫人在周五早上向SOS兒童村進行另一個退房,他們前一天訪問過的SOS兒童村,其中“150名已經失去父母的兒童在SOS家庭養育的第二次機會上。“

更多來自Simon Perry為人們的故事。

37歲的凱特問一個助手如果他們可以在另一個看待對她有這種影響的地方。消息人士稱,這也使這對夫婦更深入地深入了解了兒童的故事和畢業生的驚人設置。

Simon注意到他的故事中的說明,“以前的居民現在導致了一些年輕的居民,威廉坐在其中的一些人,並問他們關於他們的”旅程?如果你沒有找到SOS,你的生活將在哪裡?“

更多來自Simon的文章:

28歲的Saba Shahzadi,她在她的祖母8歲後來到SOS – 當她的父母離婚時,她一直在照顧她。她仍然住在那裡,當她不擔任巴基斯坦雀巢的經理時,擔任孩子的指導者。

“如果我沒有找到SOS,我甚至無法想到會發生什麼,”她告訴這對夫婦。

C.Ouple也有一點蟋蟀。

從鏡子的覆蓋範圍內:

他們在拉合爾的SOS兒童村莊的即興遊戲看到了公爵擊中了一個沉著妻子的脖子的壘球。

雖然凱特笑著和假裝痛苦,但公爵告訴孩子們:“哈!她是我的妻子,所以我可以毫不猶豫地逃脫。“

公爵夫人聊天。

和孩子們一起。

在她的元素中似乎總是在那裡。

我喜歡這位公爵夫人的這個形象,其中一個小女孩。

更多關於從SOS兒童村的村莊查看:“稍後,這對夫婦跪在地上,因為一群孩子在他們的每一個手腕上綁友誼手鐲。”

SOS故事補充說,“八歲的Khadija很激動。 “皇家夫婦非常好,友好。他們讓我把友誼樂隊放在手上,我不會忘記這一刻,“她告訴我們。”下面,仔細看看手鐲,包括雪佛龍設計。

在他的星期日快遞的故事中,理查德帕爾默報導“威廉王子說,”我不會把它脫離。我的孩子會想知道為什麼我穿著它。“”

他們還花時間與藝術團體。

我們返回理查德的快速故事:

後來,他們加入了一個藝術團體,威廉和凱特跪著。當孩子們告訴他關於“母親”如何幫助他們的家庭作業時,威廉告訴他們:“我從來沒有擅長家庭作業。”

凱特說:“你喜歡藝術嗎?我正在繪製一棵棕櫚樹。我真的很享受這個 – 我和孩子一起在家裡畫畫。

“我有三個 – 喬治,夏洛特和路易斯 – 他是個孩子,他是一半半。”

並且有一個小組照片。

公爵夫人對她在兒童村莊所經歷的內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她對這個主題的第一個Instagram發表了一篇。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SOS村的社區圍繞著家庭建造 – 以及您可以想到的最好的家庭 – 每個人都在一起培育,愛和維護孩子們的照顧。這些敏感的孩子們在這個關懷環境中培養了創傷環境,眾多眾多的孩子們在這種關懷環境中培養,能夠形成這些質量關係,他們如此迫切需要茁壯成長。 – 凱瑟琳

2019年10月19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Royal)共享的職位於2019年10月19日在PDT下午4:00

現在,我們看看凱特為意外的回報看看SOS兒童村,傳統的絲綢庫塔拉和褲子。

Tunic是Élan,一個成立於2006年的高檔巴基斯坦標籤。Kurta被描述為“經典單色的傳統手槍設計”。這個庫爾塔與其錐形剪影具有精美精緻的花卉和部落刺繡在烏木絲線上的原始象牙基地。“下面,看看Twitter上的設計由Élan創始人和創意總監Khadijah Shah。

並更好地看待這篇文章的一些細節。

Monique Jessen的人們報導了該設計將在下次春季購買,零售價為70英鎊(當今匯率約為92美元 – $ 130)。 Monique還指出,“凱特的團隊在Instagram上發現了她的[élan的]設計。” Shah女士推斷了她在Élan設計中看到公爵夫人的反應。

Shah女士分享了她從公爵夫人收到的Twitter上的一封信,說:“我很高興被認為是甚至被考慮的,這只是謙卑到整個不同的水平。然而,最值得稱道的是,HRH The Duchess Catherine的恩典和周到。“

莎娜女士獲得了倫敦經濟學院的科學學士學位。關於來自公司網站的品牌背後的力量更多:“作為Élan的創意總監,Khadijah被尊重她的複雜點綴的結合,討人喜歡的剪影和對細節的關注。每個集合都以魅力,優雅和多功能性構思。“下面,Shah女士在Zaha的一張照片中,她在2018年推出了一名磨損的標籤。

凱特與她的Smythson Panama East West Tote(現已售罄)配合使用。

她還帶回了她的露西絨面革泵(218美元,仍然有更大的尺寸),這是J.船員的設計,具有獨特的D’Orsay Cut和3“腳跟。鞋店還提供黑色Zappos(尺寸為99美元,含量99美元),但它具有不同的風格名稱:COLETTE。

Kate重複了她簡單的花絲短滴耳環(現在5英鎊,現在售罄)。

該公司是孤獨的姐妹品牌。我不知道以下內容,取自包裝網站,這可能是公爵夫人在這次旅行中戴著耳環的另一個原因。

作為道德交易倡議(ETI)的創始人,我們一直處於駕駛可持續改進的最前沿無論我們做生意,國王條件和生計。但那並非全部。每年,季風調人統計(成立於1994年)支持在亞洲亞洲超過15,000名婦女和兒童的所得一造,醫療和教育中改變生命的項目。

公爵夫人在昨天的訪問期間看到了Maheen Khan的Dupatta(長圍巾)。

在皇室的一個看法,因為他們登上皇家皇家皇家飛機等待將他們渡過伊斯蘭堡。

連鎖:

在這裡的慈善機構網站上了解有關SOS兒童村巴基斯坦的更多信息;它的Facebook頁面在這裡; Twitter Feed在此處和Instagram頁面。

電報關於退出檢查SOS兒童村的故事;每日郵件的作品在這裡;人們的巴基斯坦故事在這裡;鏡子的簡短文章在這裡;貝爾法斯特電報件在這裡;理查德帕爾默的快速故事在這裡;關於Élan設計的一篇關於élan設計的嗨簡短文章;

關於新照片的人在這裡;鏡子關於新照片的故事在這裡;它的BBC件在這裡;維多利亞墨菲的城鎮和鄉村故事關於新肖像在這裡;新圖片上的快遞件在這裡;衛報故事在這裡

17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