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妙的聖誕塗鴉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這是一年中最棒的時光,我們準備在不到兩天的時間內慶祝它。有什麼比整個城市藝術更好地傳播聖誕節幸福的方法?塗鴉已成為一種著名的表達形式。合法化利用城市藝術家有機會在整個壁畫中傳播他們的快樂信息,尤其是在假期期間。在塗鴉不合法的地區,幾個商店老闆聘請城市藝術家來重新修訂商店,並向世界展示城市藝術的令人驚嘆。這樣,他們吸引了數十名客戶,並鼓勵我稱之為出色的藝術形式。
我真正喜歡這些聖誕節塗鴉的事實是,每個藝術家都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在所有壁畫中,唯一經常發現的是聖誕精神。從基本識別到更多險惡的聖誕節塗鴉,城市牆壁和火車是城市藝術家留下假期信息的普遍場所。他們沒有等待與餅乾一起等聖誕老人,而是選擇用精彩的藝術品勾引他。他們只能在聖誕節那天傳播幸福和幸福。壁畫全年都在那裡,因此您可以在7月的炎熱天氣裡享受聖誕節精神的樂趣。
在下面,您可以看到一些我們最喜歡的聖誕節塗鴉,但您可以單擊此處查看整個系列。
10奇妙的聖誕塗鴉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