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壞的選擇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我很抱歉我昨天沒有發布 – 有一些互聯網連接問題,然後有一些“我必須舉行談話市中心”問題(由雪問題複雜) ,然後有“從長周末回來”問題。我想我“有問題。” (除了雜誌的問題外,這是我想要的唯一問題。這些仍然在打印機!)

當然,我沒有發帖的任何一天都不是我沒有什麼通知的一天 – 我通常有相反的問題,如同,我可以每天發布這麼多,我什麼都不做別的。例如,就在過去36小時左右,我已發送鏈接:

– 這個極度可愛的松鼠打印sundress(julie發送) – 普拉索霍在股票上有新的自由棉花(從麗貝卡)的指針 – 一個與口袋裡的婚禮完美緞面連衣裙的聯繫(來自kai,讓我們看看圖片那個口袋,好嗎?)

– 一些紙張藝術連衣裙(由Theresa發送) – Anne Fogarty Polka-Dot中型 – 在eBay上強調禮服(羅賓送來,讓我們偷看那個,我們嗎?)

還有一些更多的鏈接我將另存為另一天。我不是博客中最幸運的博客作家嗎?謝謝(並保持’em comin’)!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個Linktastic星期五結束所有Linktastic Fridaysmay 16,2008
如何不回應批評2008年18號批評
Linktastic星期四!2008年6月1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