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搖滾Fab假眼鏡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Tina Fey,Jennifer Aniston以及Diane Keaton有什麼共同之處?他們不僅僅是著名的女士們,無論是著名的女士們都聞名於他們的脫蓋眼鏡。這些名人破壞了“男人不會在戴眼鏡的女性中傳球”神話,巨大的時間。無論是別緻的,“書呆子”或只是普通的’Ole Quirky,我們都喜歡這些尖頭美女的外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實惠,非處方眼鏡。他們不會糾正你的願景或保護你的眼睛免受陽光下的,然而嘿,沒有什麼像一把眼鏡來撼動你的整個外觀,對吧?與理髮或全新美容常規不同,這是一個不需要承諾的簡單配件。

準備好與這些有趣的發現發表聲明。

假眼鏡複製Celeb風格

Lisa Kudrow:Aviators

現在從Zenni購買

好的,所以我們的選擇沒有說明它 – 無論是這些玫瑰金,飛行員式框架只有7美元!

拉希達瓊斯:布魯斯兄弟

現在從Zenni購買

在橢圓形的臉上試著讓這些窺視師戴上欺騙拉希德瓊斯的古怪風格。我們的選擇真的是一個深藍色的框架,透明紅色口音。

Debra Messing:更新的矩形

現在從Zenni購買

角度框架是一個完美的選擇如果你的臉部形狀像黛布拉搞亂一樣 – 它會平衡你的自然豐滿。黛布拉向我們展示了,如果那些款式感覺像男性也不必使用超角形狀。

Tina Fey:貓眼

現在從折扣眼鏡購買

Tina Fey通常搖滾更多的書樣式,但她有時會走出更加華麗的東西。嘗試這些貓的眼睛尺寸,以及不要再記得那些下睫毛上的睫毛膏!

安妮哈達威:超出

現在從Zenni購買

Anne Hathaway多年來一直忠於超大框架,是處方對或別緻的陽光。當然,他們是巨大的,但他們是可愛的。為他們提供嘗試!

Diane Keaton:低調的無恥

現在從Zenni購買

在這裡,Diane Keaton – 在Wayfarers中常見的看法 – 盡可能地用這些微小的無殘留的眼鏡來看看低調。

Jen Aniston:Wayfarer

現在從Zenni購買

定色的胳膊,閃亮的頭髮,搖滾’bod以及這些性感的眼鏡。仁總是風格。

這正是你如何搖滾一雙假眼鏡!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