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聞更新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Refinery29著眼於PERM的返回。
Fashionista定義了您可能想知道的所有“ – 核心”趨勢術語。
哈佛商業評論建議如何避免倦怠的指導。
19日觀察到佛蒙特州(可能)即將成為最後一個派女性參加國會的州。
《華盛頓郵報》著眼於“新的節制運動”。
財富分享說,許多捐助者無意中奉獻了抗成分“危機懷孕中心”,而不是墮胎護理提供者。
剪裁的作家反映了使用火種的幾年。
一位大西洋作家指出,浪漫小說不是“垃圾”。
您一周的笑聲來自McSweeney的“ 00s歌曲的主角:他們現在在哪裡?”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在學年討論了(或不參加)假期。
我們回顧了過去的Corporetmoms帖子,包括如何停止複仇就寢時間拖延和我們的產婦工作衣櫃清單。
我們為工作媽媽提供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產婦基礎知識和可洗的工作服。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謝謝你!另外:您是準媽媽還是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感覺社交?您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或通過Bloglovin,Pinterest或Twitter查看我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