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舉辦派對嗎?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認真,有人會舉辦派對嗎?我知道至少有五個人需要藉口穿這件衣服。我們可能需要等一下,因為蜂擁而至的格哈姆(植絨Taffeta Gingham)並不是7月底,早期的一件事,但仍然。

以下是展示這件衣服所需的那種派對的要求:

成年飲料

柔光

‘精緻’Canapés,大約1955年 – 例如,毯子裡的豬

一把漂亮的絕長無臂椅子,所以你可以坐下來散佈裙子

紅唇膏

最後一個要求是為佩戴者,而不是聚會……不是派對上的每個人都要穿紅色口紅,雖然不會受傷。但認真,就是這樣。那有多難?

這件衣服是來自Flashbak58 Bombshel​​l Frocks的賣方Tori,它是一個漂亮的更大尺寸… B42,W34!

唯一的是我遲到了這個所以拍賣中只剩下半天(我通常不喜歡用不到三天發布的東西……)。點擊圖片立即抓住你的冬季派對……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HOWTO:PackingJune 2008年9月9日
那麼什麼?2008年12月10日,2008年12月10日143條評論
哦,對皮特的愛!2011年1月27日“模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