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停止工作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所以,就像在秋天開始計數的東西(北半球一樣)我總是發現我必須擁有的一塊夏季材料:

這種東西讓我想起了那些凍結的糖水管,每個八歲的八歲以下的人。水獺流行?無論如何,它在物質瑪特面料,以及我必須擁有它。我相信你們都明白。以及他們有21個草坪,在這個組合上……

這是一個特寫鏡頭:

這將是……我尚不敏感。然而,無論它發生了什麼,最早都可能不會那麼努力,最早是最早的。夏季材料將在幾個月內進入冬眠。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旦我到達Itdecember 11,2008年評論,我將要做的十件事
第一個禮服以及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那麼什麼?2008年12月10日,2008年12月10日143條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