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10週年!新的視頻,新照片和回顧婚禮活動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為公爵以及劍橋公爵隊祝賀十週年!我們從今天發布的視頻開始看一個標記事件。

將於倫敦的電影製片人,拍攝去年秋季的視頻。它看起來像大多數都被拍攝了一天的家庭2020年聖誕賀卡照片,因為每個人都穿著與卡片的照片中看到的那些完全相同的服裝。

在情況下,您錯過了昨天的帖子,這對夫婦的新照片與週年紀念結合發布。

我在這裡包括他們,以確保每個人都有可能看到它們。兩者都是由倫敦的普羅斯·弗洛伊德(Chris Floyd)為他明星肖像而聞名的倫敦專業攝影師。

在圖像中,公爵夫人們正在戴著幽靈和尚未識別的新吊墜戴著“艾弗里”。 (這裡的完整細節。)

現在我們回顧巨大的一天。我們從這張新娘的照片開始,因為她留下了整套酒店。

在這裡,她和她的父親在一起,邁克爾·米德爾頓,因為他們前往威斯敏斯特修道院。

Michael Middleton的臉上的表達是很棒的。

更好地看看新娘的父親。

凱特在她的面紗下看起來輻射。

在這張照片中,它幾乎看起來像凱特有幾個“清潔呼吸”,雖然她真的出現了極度平靜,而且整整一天都很平靜。

婚禮活動慶祝活動的年輕成員抵達修道院,包括婦女Louise Windsor,Margarita Armstrong-Jones,Tom Pettifer以及William Lowther-Pinkerton。

我喜歡威廉王子的這張照片。

與他最好的男人,哈利王子。

您可以在此處看到整個服務順序。

赫姆,菲利普王子,威爾士王子,以及康沃爾郡的公爵夫人護送到座位上。

到目前為止,新聞已被釋放的衣服是由Sarah Burton for Alexander McQueen的。當天從電報的保護中得到:

風格是美妙的,時尚的和童話,完全符合Middleton女士希望與英國最著名的時尚標籤的創造性願景融為一體,以1994年由Lee Lee Alexander McQueen成立的創造性的願景融為一體。

凱特褂子的火車剛剛在九英尺下。榮譽榮譽米德爾頓女僕寬處理了這一材料。

回顧巨大的人群。

和一個浪潮和微笑。

另一個角度。

快速注意到究竟如何在修道院內完成照片和視頻。

相機盡可能謹慎地放置。

超過8000名記者被認可覆蓋活動,並且估計超過十億人觀看婚禮活動。

Sarah Burton的最終調整。

一直更好地看看伯頓女士正在安排什麼。

另一個觀點。

然後是時候前往過道了。 Michael Middleton的臉部輻射卷。

寬闊的鏡頭。

你有一個感覺到這張照片中的過道有多長。

米德爾頓先生全天出現了平靜。

一個可愛的三槍。

在新娘的父親坐下,米德爾頓家庭在服務期間。

在這裡,您可以在火車中獲得更好的材料體積。

在那個鏡頭上放大同樣展示了威廉的臉上的出色表達。

新娘在其中一個讚美詩期間。

當威廉隊在她的手指上努力獲得凱特的婚禮活動樂隊時,這對夫婦笑了一點點打嗝。它是由Wartski,一個高檔珠寶商以及位於Mayfair的古董公司製成的。戒指是由女王提供給這對夫婦的威爾士金塊製成的。

威斯敏斯特院長約翰霍爾博士的極度牧師,為坎特伯雷大主教(下面)羅文威廉姆斯博士羅文威廉姆斯博士進行了追求的服務。

沒有電視的服務有一個方面。更多來自威斯敏斯特修道院的:“在聖愛德華的教堂裡簽署婚禮事件登記委託人是儀式中唯一的部分,不應電視,允許皇家夫婦在離開修道院之前與家人有個性的時刻。”下面,教堂的風景秀麗的鏡頭。

這對夫婦以及皮皮米德爾頓離開教堂。

另一個觀點。

在這張照片中,你會看到這對夫婦,因為它們在向下回到過道之前鞠躬/彎曲到HM。

他們通過了未知戰士的墳墓時寬闊。

在他們看到人們的人群中,聽到了從人群中聽到了高興的咆哮。

然後是時候運送對白金漢宮的時候。

幸運的是,雨被淘汰了。

當這對夫婦在白廳透過紀念碑時,凱特向她的頭部鞠躬,以及威廉致敬;從風中的凱特的面紗的小升力以及她臉上的表達使得這更好最喜歡的。

這對夫婦在騎行期間看起來非常同步。

人群是巨大的。

Kate Beaming的孤立圖片是我一直喜歡的圖片。

同樣響應了這張照片中的公爵夫人的臉。

隨著馬車宮的視圖到達白金漢宮。

在這裡,你還有一個看火車。

新娘派對的年輕成員。

接待處沒有大量照片。在這張照片中,你看到她用澳大利亞總理賈里亞吉拉德說話。

這提供了這件衣服的美景。

接待結束後,是時候走出了標誌性的白金漢宮陽台了。

人群仍然巨大。

許多人會記住,小柵格van Cutsem被飛堤所忽視。

另一個觀點。

每個人都想看到一個吻。

不同的角度。

我最喜歡當天的照片之一。

在進入內部之前一瞥。

這兩個人看起來只是興起,因為他們從白金漢宮到Clarence House的阿斯頓馬丁王子。

克拉倫斯房子旅行的另一個看法。

許可證板。

在昨天的帖子中,我們看著在前台服務的婚禮活動蛋糕的準備。來自Fiona Cairns’網站:

蛋糕非常仔細地將M1趕到白金漢宮!我們在白金漢宮的廚房上提供了一個空間,以組裝蛋糕。三天三天服用了一支球隊才能完成。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凱恩斯女士以及她的團隊在婚禮前一天在蛋糕上工作。

結果。

真的有兩種蛋糕,一個被削減的東西以及婚禮活動客人以及用於顯示的蛋糕。同樣被保存用於將來使用,包括三個劍橋兒童的克里斯滕。

我們同樣向您展示了一些婚禮活動蛋糕王子要求的準備工作;它是用麥克維提的餅乾製成的巧克力蛋糕。就在這裡是哥倫塞哥先生的Facebook頁面的照片。

Royal Chef Darren McGrady在這裡擁有皇家廚房區的食譜。由於Bonnie為The Tip,同樣有一個YouTube視頻,McGrady先生展示瞭如何製作蛋糕。此外,創造了主要蛋糕的Fiona Cairns與ABC新聞共享了食譜,以獲得較小版本的蛋糕。

現在,我們看看凱特穿什麼。

我們將在頂部開始,帶頭飾。正如許多讀者都記得,這位公爵夫人穿著卡地亞哈洛頭飾,由卡地亞成人在1936年的鉑金以及鑽石。

左側的鏡頭來自肯辛頓宮殿展示展示婚禮活動服飾以及配件。

如果究竟想知道這件作品如何固定到頭部,則有一個天鵝絨覆蓋的頭帶,以及以一種說話方式同樣縫製。

公爵夫人穿著父母的禮物戴著耳環。他們是由羅賓遜佩勒姆創造的,據說是由米德爾頓家族的新徽章的啟發,其中包括橡木葉和橡子。

新娘的花束都是白色的。

你好報導說,“凱特的花束,當她娶威廉王子王子時是米德爾頓的結合,也是皇家家庭最喜歡的莖。每朵花都是像徵性的:百合花,為了回歸幸福;風信花,穩定的愛情;常春藤,忠誠和友誼;以及默特爾,婚姻的象徵。“每個傳統,在儀式之後,威斯敏斯特修道院內未知戰士的墳墓鋪設了花束。

在白金漢宮展覽中使用了複製品。

刺繡是由工匠從漢普頓法院宮殿的皇家針織機構完成的。 (大多數蕾絲在歷史悠久的索菲·哈特廠製造,然後貼在皇家機構人員的禮服上。)

來自宮殿新聞發布:

“各種花朵已經從蕾絲手工切割,並且手工製作到像牙絲綢薄紗上,以產生獨特的和有機設計,其中包含玫瑰,薊,水仙花以及三葉草。

更好地看著面紗上的蕾絲。

現在到了褂子本身,前面是更多的電報的文章。

它具有一個無肩帶的維多利亞式胸花,腰部縮小,腰部填充 – 長期Coutverier的簽名 – 在一個高頸,長袖,雕刻的緊身衣櫥中,由皇家手工製作在漢普頓宮殿的針線工作機構,並納入個人,手工切割以及代表玫瑰,薊,黃水仙以及三葉草的刺繡花。英國Cluny Lace在1820年代起源於愛爾蘭的CarrickMacross傳統,以及與法國Chantilly Lace混合的。

衣服的滑雪RT旨在看起來像一個開口花,帶有白色的緞面角弓和褶皺,然後在九英尺的火車中匯集。在這裡,這裡是7月展覽中顯示的禮服的全長拍攝。

更多來自一個人的故事,以刺繡克洛伊野蠻人在禮服上工作。

“凱特在婚禮前一天早上早上坐在(Alexander McQueen Designer)Sarah Burton的沙龍上,”刺繡克洛伊野蠻召回…….

“我們都坐在工作室里大約九點鐘等待著衣服回來的任何類型的最終調整,”Chloe繼續。 “我們尚未將蕾絲終結在接縫上。我們在長袍上大部分地留下了縫合在接縫中鬆動,以適應最終的配件。“

值得慶幸的是,克洛伊以及50個強大的團隊的其他成員秘密勾結的幾個月前幾個月,凱特的Chantilly蕾絲長袍需要極少的最後一刻更改。

這張照片同樣來自展覽。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一些手工切割蕾絲。

從今天的喬治娜盧卡斯電報的故事。

近200年的英國皇家歷史以及藝術的遺產以及工藝品習俗被納入禮服。它精緻的手工刺繡和貼花蕾絲,並強調“最佳英國材料”,召回了1840年的女王的決定,她的新娘禮服應該促進國家的技能。

在裙子前面的蕾絲更好地看起來更好。

公爵夫人是亞歷山大麥克奎恩的鞋子。

那天晚上在白金漢宮有個人招待會。

公爵夫人為亞歷山大McQueen創作佩戴了一個莎拉伯頓。無肩帶的象牙緞衣服展示了一個甜心領口,圓形裙子以及綴飾腰部。

公爵夫人同樣穿著聳了主義風格的angora聳肩。下面,這對夫妻他們留下了克拉倫斯回家以及開車到白金漢宮。

另一個觀點。

我們將從一天中與我的首選照片一起包裝。

你今天兩年後做了什麼?我記得坐在床上觀看婚禮事件保護,從關於凌晨4點EDT開始,以及在社交媒體上的瘋狂發布以及通過電子郵件發給朋友以及在手機上聊天。

如果您想再次觀看婚禮活動,這是王室的YouTube版本。
您可以在王室的YouTube頻道上觀看婚禮活動。

如果對早晨的覆蓋範圍的更長版本感興趣,這會運行3個以上時間。

如果您有一個巨大的時間段,則此BBC視頻提供了超過5小時的覆蓋範圍。

198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