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領帶染料裙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Tie-yeeing是我童年時代的首選愛好之一,所以當它在Michael Kor的SS 2012跑道上突然出現時,你可以在興奮。我喜歡這個單調的看板,以及決定在一條裙子上試一試,以便在Burdastyle為我做的可愛女士們。我用紫色去了,因為我想要從夏季轉移到秋天。

製作領帶染料裙的步驟

用品:白色棉裙(由Burda風格的驚人艾莉森製造),紫色染料,桶,橡皮筋

1.從你的白色裙子開始

2.折疊回來以及手風琴風格

3.聚集整個裙子。

4.將橡皮筋纏繞在裙子周圍,每個間隔和1.5分開。確保它們緊張,所以染料不會滲入。

5.用溫水填充桶,減少染料,攪拌直至溶解

6.將裙子浸入染料中,並保持5分鐘。

7.戒掉多餘的染料

8.切斷橡皮筋

9.讓染料在一夜拍攝,然後在寒冷的水中洗衣出多餘的染料。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