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ES:響亮的高跟鞋的基本選項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這篇文章可以包括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編者的注意:可悲的是,它看起來好像SSH-OES一樣。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回去安靜我們的鞋子。在SoneyPrickLiving.com上查看此帖子的提示!

我想過,這篇文章自動起到一個女人的高跟鞋的聲音在辦公樓或機場的地板上。但隨後,這將是非常煩人的,你不需要那個。相反,我會問你這個:你曾經試過踩踏打火機,所以你的嘈雜高跟鞋會更安靜嗎?然後閱讀,因為我對你有一個簡單和預算的預算友好的選擇。

SSH-OES審查 – 安靜的女式鞋

當SSH-OES團隊伸出援手,問我是否想自由嘗試一雙雙鞋,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價格點是多少?”我已經看過風格,有鑑於預算的時尚達人的SSH-OES超出了範圍。

鞋子很昂貴,即使沒有任何特殊功能。這個品牌承諾可愛和安靜 – 所以我感到震驚和感興趣,以便以40-90美元的價格來學習SSH-OES零售。這是我可以為時尚的高跟鞋管理的價格點。

我裸體上有AVA TASSEL涼鞋。它們在腳頂部厚厚的肩帶,帶有喉嚨旋轉的拉鍊。 3英寸的木製塊鞋跟增加了高度和穩定性。我已經磨損了這些涼鞋幾次(包括曾經通過機場牽引行李)並發現它們非常舒適。皮革帶是柔軟的,鞋墊是柔軟的。

有時預算友好的鞋子可以在第一次穿上留下他們的標記,從一點生皮到令人討厭的水泡。我沒有任何問題,我的ssh-oses – 這就像他們已經為我打破了。

但他們安靜嗎?

SSH-OES比我擁有的其他高跟鞋更安靜,但它們並不沉默或運動鞋。鞋跟上的橡膠組合尖端吸收聲音(並提供獨特的外觀!)。這位鞋跟的想法可能是或多或少有效,這取決於你的腳當你踩到地面時。

例如,如果你在腳的前面走上努力,你的SSH-OE可能不會像你在柔軟和平衡的沃克那樣安靜。但是,無論如何,你習慣了,這些仍然比其他高跟鞋更安靜。此外,外底也是橡膠材料,它不會使凸起的噪音對我遇到的其他鞋子的硬表面。

一切都,我會說SSH-OES享受舒適和風格,然後在更安靜的個人資料中作為一個額外的獎金帶來快樂。

3種方式來風格SSH-OES AVA TASSEL SALLALS

Tassels現在有一個理想的時刻,這些鞋子是一種趨勢的微妙方式。它們是79美元,以黑色或米色提供。我喜歡春天和夏天的米色,因為它們很容易與從白色到熱粉色的一切都配對。例如,你可以用牛仔褲,一個可愛的頂部和陳述包穿這些,但這裡有一些簡單的夏季服裝的想法,以激勵你。

白色瘦褲子和圖案頂部

Midi Skirt,Tank(如果是冷,則添加轟炸機)

圖案衣服或連衣裙

哪裡可以找到ssh-oes

更新2019:可悲的是,它看起來是Ssh-OES墮落的路邊。相反,嘗試本教程有關如何使您當前的鞋子更安靜。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